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

紐約,我又開始想起你了

2007.5 有了到紐約旅行的念頭,
原計劃在9月時的中秋連假和老公一起去,
但在我買了旅遊書、查看了機票及住宿後,
我們很快速的放棄了,
因為機票+住宿,去個10天就要10萬吧?!

2007.9 我成了無業遊民,
心想著今年還沒出過國,好想出國玩,
上一次出國是坐麗星遊輪,不算~!
所以算是去年年底到香港,
再上一次則是未發現懷孕時的那一次香港之旅,
女兒,也三歲了呢~!

再想想,難得最近有時間可以好好安排旅遊,
那麼,今年一定要出國玩,去哪好呢?

紐約,又浮現在我腦海裏,
這次,就好好的計劃紐約之旅吧!

十一月有感恩節,聽說開始有大折扣,但紐約已開始變冷,
十二月的聖誕節,不但冷,而且機票更貴,房間也更不好訂,
所以最好的時間是十月,就是最近囉~!

就這樣,我開始了訂機票與準備我生平第一次的真正自助旅行....
上次自助,是去東京,不過我負責跟在人家屁股後面走,所以好像也不算:P

三十好幾,第一次自助,而且從機票和住宿到行程都要安排,
雖然很多是Irene大力幫忙但還是讓我傷透腦筋,
光機票我就橋了很久,因為搞不定要到紐約或是直接到曼徹斯特MHT呢~!

不過,紐約,我真的要來囉~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