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

[資料收集] 分租公寓@布魯克林

在背包客棧爬了文,看到的分租公寓覺得還不錯的竟正巧都在布魯克林區,
真是太巧了吧@@

布魯克林區要過橋才會到曼哈頓,
雖然布魯克林大橋晚上很浪漫很美,
那邊的環境看來也都很不錯,
但以去旅遊來說,真的花掉太多時間通車,
因為到曼哈頓下城就要40分鐘了啊...

不過,住這又可以好好的體驗那種當紐約克的感覺,真是矛盾啊~!
只是,膽小如鼠的我,敢去住在別人家嗎?
不怕遇到壞人嗎?
只是,人家也很怕到他們家住的是壞人吧:P

1.
這是台灣留學生經營的民宿,一晚39元美金(1~2人)
http://www.fengology.com/FENGNY/Info_%26_Utility.html

大概是分租出他們的一個房間吧~
看起來很乾淨舒服,也有貼心服務的感覺~
不過我寫信去問,他們接受的是連續一週以上的住宿~
虧我原本超心動的說,還想說感覺比住法拉盛還方便的樣子哩!


以下為背包客棧所刊登的內容
-------->
灰色地鐵L線上的Jefferson St.站,離地鐵站僅一個街口的距離。
乘坐地鐵進入曼哈頓只需10分鐘,足足比法拉盛的7號地鐵快上四倍,讓你省下不少搭車的時間。
17分鐘內可到達14st.-Union Sq.(聯合廣場), 在該站可以轉搭 N/Q/R/W/4/5/6號車.
轉往繁忙的時代廣場約8分鐘, 離時尚的蘇活區則只有兩站的距離,途中還會經過有小日本之稱的東村龐克區。
往返下城的自由女神島/華爾街/21世紀名牌折價百貨公司/世貿遺址/中國城/雀兒喜都很方便

我將會免費提供每位房客以下的設施與服務
*24小時Check In/Out
*無門禁。房客有自己的鑰匙可自行出入
*無線網路
*廚具
*電視機
*乾淨舒適的床單、枕頭和棉被
*冷熱水、電、瓦斯供應
*盥洗用具: 沐浴、洗髮、潤髮乳和吹風機
*兩扇通風大窗
*最貼心道地的紐約旅遊小撇步

2.
與一對夫妻同住的

看了它的照片,感覺很不錯,乾淨舒服,附近風景也很好,
但是要"進城"遊玩實在不是太方便啊~!

以下為背包客棧所刊登的內容
---->
截至目前為止最常碰到的問題是,布魯克林安全嗎?離地鐵站近嗎?從七月到現在已經接待過的背包客剛開始都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,等到真的來住過了他們都說「原來以下的描述都是真的」

短期分租:
位於布魯克林安靜住宅區 Bay Ridge(中產階級白人區)
離地鐵站半條街步行3分鐘(R車@ 95th st.)
進曼哈頓下城35分鐘
離哈德遜河水岸步道步行10分鐘
超市、星巴克、Dunkin Donuts、24小時餐廳、外賣中餐、pizza、bagel店、洗衣店、購物街(Century 21)皆在步行範圍
適合1-2人短天數住宿(1-10天)
與一對夫妻共用衛浴及廚房
你有獨立的房間、沙發床、電視、冷氣及無線上網 (如有需要我也可提供紐約的旅遊資訊)
一天USD40元(不必到hostel跟七、八個人擠一個房間)
如有興趣者請洽:ywc210@hotmail.com ,thanks!
照片在此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9115158@N05/

ps.對這間房子很心動,好想體驗一下真的當紐約客的感覺,
我還寫信去問了,結果我在NY的時間她都有房,
但最後的最後我忽然發現.....

她們養了二隻貓,這是我的死穴,
所以,布魯克林的分租公寓,bye bye ... ... ...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