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

[2007,New York] 戰利品:34街瘋狂買鞋記

★台灣沒賣鞋子嗎?★

一家不起眼,原本Irene根本不想進去的店,
只因為我說,反正那麼早其他店都還沒開,去逛逛吧,
然後,我們二個人提了三雙靴子出來.....

在一樓,我看了一雙replay的靴子,好愛啊~!
真是好看又好穿,而且是平底的唷!
但想想,靴子太難帶回台灣了,再考慮一下吧~ 上二樓逛逛...

一上二樓,發現原來這裏的是過季品,
抱著隨便逛逛的心情,忽然在架上看到二雙靴子,
一雙是淺咖啡色,一雙是黑色,試了一下,二雙都好好看哦~

而且這二雙根本註定要跟我們走的,
二雙都是我們二個人的size,而且一雙竟然才50元,
天啊,這是什麼價位啊~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,回家會遺憾萬分吧!
於是,我們一人抱了一雙,這簡短的文字完全沒辦法形容我們當時的掙扎啊...



然後,下樓後在那黑色replay靴子前我掙扎了好久好久好久,
最後決定,好吧,就買吧,不買,回去大概也是後悔到不行吧....
於是,這二雙靴子就成為我們今天逛34街的第一家店的戰利品了,
真是不買則已一買驚人啊~!



給這二雙靴子來個合照,
可以想像接下來我帶著這二雙靴子有多難繼續後續的逛街行程了吧~~



★Banana Republic★

之後我們來到了Irene很愛的Banana,在紐約好多地方都會看到它們的店,
看著看著,我也愛上它了,
衣服的質料很軟很舒服,價位也算合理,
重點是台灣根本沒有,而且有齊全的從小到大的size呢~!
在此只能慶幸我目前暫時穿不到這些上班服,
不然不知道會在這裏失血多少,真的沒辦法想像...真的....

在這邊我買了2件衣服,1件是很別緻又很基本款的黑色上衣,
1件是黑色小外套,2件都是我愛的黑色,都是特價品,
其中那件小外套,Irene可是早早在8折時就買了呢~!




買完這些,並沒有直接去吃午餐,我們還不死心的逛了GAP,
為的是去找時代廣場時看到的可愛洋裝,
不過看在那二雙靴子的重量上,我實在也沒什麼情緒再逛下去了,
因為要顧著那二盒鞋真的好累啊~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