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[2007,New York] Duck tour@波士頓

2007.10.17

早上早早起床,而且是不起床不行那種,和在台灣要趕上班一樣,
七點多要起床,八點多要出門,雖然今天也拖了一下,
一出門就感受到New Hampshire這名為冰箱的地方的威力,
果然還蠻冷的耶....

一起開車到波士頓,Mike要去上班,我們要去玩樂~
停好車再搭地鐵,站在地鐵站我冷的直發抖,為什麼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鎮定,
Irene問了問Mike,你會冷嗎? Mike點點頭,
奇怪,怎麼一樣是冷,我就冷的直發抖,
人家是動都不會動,身旁的人看起來一點都不冷,很正常啊...

我們來到了Prudential的站,為的是搭乘Irene已事先上網訂好的Duck tour,
首先在Prudential站看到的是這家 The Cheesecake Factory義大利餐廳,
我還以為是只賣cheesecake的呢!

Irene說如果有機會要帶我來吃,但最後還是沒機會,
因為我們在波士頓吃飯的機會真的不多啊~



坐手扶梯上來後就可以看到Duck Tour的櫃台,
我們來的時間或許算早吧,所以櫃台前空空的,
問了一下確認一些事情後,我們先去吃早餐~




這棟大樓真漂亮~!
之前寫的戰利品[2007,New York] 戰利品:瑰柏翠 & 歐舒丹中所寫的歐舒丹就是在參加完Duck tour後在這棟樓買的,



大概因為觀光客很多的關係,這裏也有個諮詢的櫃台~
skywalk我猜也是個上大樓看夜景的行程吧,我沒多問,
因為在紐約已看過了嘛~



今天的早餐在這解決,很多人在排隊,因為這棟樓還有很多公司行號~
在美國真的到處都可以看到Dunkin及Starbucks,
好像麥當勞反而沒這麼多呢!





我們買了二個甜甜圈和一杯飲料,一共是5元~
在這兒我們很節省,常一起喝一杯飲料,
其實是這樣才不會喝不完啦~
而且美國人怎麼都有特異功能可以邊走邊喝,
像這種沒吸管的熱飲,我真的沒辦法邊走邊喝耶....

這是我的巧克力口味甜甜圈



這是Irene的,原味的~



我們坐在大樓裏的椅子上慢慢品嚐,頭上還有曬進來的陽光,好舒服~
吃完早餐後走回Duck tour的櫃台,哇,怎麼這麼多人啊~!

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