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

[2007,New York] Greenwich Village

逛過Carrie家後,我們繼續晃來晃去,
看吧,果然處處是大樹,處處是漂亮的公寓門口,
裏面長怎麼樣不知道啦,但是門口真的很吸引人,
有那種裏面就是豪宅的感覺:P





為什麼要拍這家店呢?因為又有好笑的笑話了~

話說Irene看到這家店後,說要不要進去逛逛,
這一區很多這種小店,這家店好多人哦~
於是,我們就進去了....

進去後,看了一下架上的東西,嗯,有點怪怪的,
然後轉個彎看到架上的明信片,
咦,這明信片上個個都是光溜溜的猛男耶....

我看一看Irene,一起走出店門,然後我跟她說,
你怎麼帶我進了情趣用品店啊?
哇哈哈哈~!



然後,又看到了特別的住宅,這一家的門真是復古啊~!
我在這裏就一直興奮的對著別人家門口猛拍照:P





這些在房子外的安全梯,讓我想起來電影情節...



★六人行公寓★

接下來,我們來到了六人行的公寓~
當然也要拍一下囉!



還看到了全副裝備的單車族們,如果能在這騎單車應該也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吧~!



接下來,要去SOHO區囉~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