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[2007,New York] M&M的世界@時代廣場

搭乘順風車回到時代廣場,途中一樣經過Downtown的很多景點,
忽然間眼睛一亮,看到那個LOVE的地方....好想跳下車哦!
可惜只能匆匆一拍,還拍的糊糊的...
用力記下是在哪個路口,結果一回到時代廣場,
看到熱鬧的街道後馬上忘的一乾二淨,
再想到時,早已忘了是在哪...故意走來走去,也找不到,只是累慘了雙腿...



路過中央公園時看到小步奔馳中的馬車,
還是我們在Boston坐的馬車,車伕比較盡責且帥氣,
那一身高雅的獵裝真的讓人難以忘記~



到時代廣場下車後,就開始亂亂逛,
看到這麼大的M&M,蠻想看看裏面到底賣什麼樣的東西,
因為路人幾乎人手一袋耶....



各式各樣的小東西,看了都好想搬回家哦~



原本在店裏不敢拿出相機,
但發現很多人在拍,而店員走來走去也不會阻止,
所以我也跟著放肆的拍了,就用鏡頭把喜歡的東西帶回家吧~!



除了店外很大很大的行銷廣告看板外,
店裏面很用心,架上也都有著大大的裝飾



前面那一條條長長的,是彩色的M&M巧克力,
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包裝後變成可愛的小禮物~



也有這種一盒一盒已經裝好的,每盒裏都有不同顏色組合的M&M~



逛累了嗎 有一區可愛的休息區給你休息
休息是為了逛更多,買更多啊!



店裏正在辦活動,有機會把這可愛的迷你巧克力販賣機帶回去!



要用買的也是可以啦!
若不是太難帶回來,好想好想買一罐回家哦!!!超級可愛的!

現在想想有點後悔,因為後來一直在節制沒亂買東西,
結果行李箱空了一小塊空間出來裝空氣...
如果帶一罐回來,就可以跟女兒說乖乖才有硬幣,
有硬幣了才能投販賣機自己買巧克力吃~



空的M&M販賣機是35元~ 哇塞,也不算便宜耶...因為還要加8點多趴的稅~



哇~竟然還有我很愛的小熊,好想抱一隻回家哦...



店裏還放了一輛M&M的車子耶!



還有自由女神裝扮的M&M



這個M&M娃娃,坐的真爽啊!




還有賣童裝,我只能說M&M你真是太會行銷了...




整間M&M的店什麼都有,難怪大家進去都會提一袋出來,
在什麼都想買又很難決定的情形下,
最後我還是空手出來,太佩服我自己了,哈哈~

只是,回家後也有點後悔,我還是想要那個M&M販賣機啊...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