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[2007,New York] 另一個看紐約的高度-- New York sightseeing -- Brooklyn Loop (part three)

忽然間看到有人對著街道拍照,我看了一下,
才發現這家店的上方裝飾的這麼可愛~
只可惜我要拍的時候,已不是在它的正前方了!



接著來到一個不知名的廣場,
努力的拍了一張,但怎麼拍都會拍到認真講解的導遊,
還好車子有再繞過去讓我好好的拍...

這個導遊,很糗,因為褲子拉鍊沒拉@@



很雄偉吧! 知道的人快告訴我這是什麼地方吧 :P




看到這個建築,腦海浮現的形容詞是富麗堂皇,
雖然人家也不過是在門上金光閃閃而已,
仔細一看,發現這是布魯克林公共圖書館~



又是張藍天配著屋頂的照片...百拍不厭!



這個騎重車的先生為什麼把車子停在這樣奇怪的地方啊?



又是塗鴨,連地上都有呢!



又要回到曼哈頓去囉~



我們正在橋上,怎麼他們的橋不會髒髒的呢?
白色的部份還是很白,看起來好新啊!



這個塗鴨看起來就有點讓人感到害怕...



慢慢的,我們又回到了南街海港,
下了車,在南街海港隨處亂逛,
今天,我很乖,只有逛逛沒有亂買哦~
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