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[2007,New York] 曼哈頓的美麗夜景@Rockefeller Center

今天晚上是和Irene一起待在紐約的最後一天了,
明天我們要往波士頓前進囉!
所以今天晚上的活動,就是去看夜景囉!

決定從吃晚餐的PAX走過去,其實也不遠咧!
中途還經過第五大道~

這是Versace耶....好好看的衣服哦~!



可愛的摩托車...



雖然很想進去逛,
但隨意走了一下就略過了,
因為怕看完夜景再回到我們住的Hostel會太晚...

這是洛克斐勒的金色特殊雕像,
雖然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殊用意:P
但就是映著整個溜冰池都金光閃閃了起來~
溜冰池容後再述,因為後來我有再回來這邊~



Irene正在售票亭買票,奇妙的是它只能刷卡耶....
所以先讓Irene刷卡,我再給她現金,
這幾天我可是負責我們的財務唷!



觀景台入口不是很好找,我們晃了一下才找到,
還真是不起眼啊~ 把門票給在門口的先生小姐們後,
沿著美麗的水晶吊燈有樓梯可往上爬~

上樓後,看到很多人在拍照,還蠻有意思的~
一樣的,就是賣觀光客照片,但不同的是,這個景可不是隨便亂搭的唷!
地上踩著的是透明的玻璃,下方放映著的是工地狀的大樓,
而坐在上方的拍照的人們,可以擺出不同的pose,
好像自己是當時建造大樓的工人一樣,
在休息時間可以坐在高高的大樓看風景~

我們也拍了照,但一來這樣的照片人少沒什麼意思,
二來我們也拍的不夠美,
再來則是買照片太貴(忘了多少錢,幾十元美金吧!)
所以我們遺棄了它...



搭了很炫的炫彩電梯上樓,連搭電梯都是很不同的感受,
好像要坐到夜店一樣:P
這感受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~

接下來的重頭戲,當然是看夜景了,
附贈冷冷的風....:P






真的,好美,重點是又不用在帝國大廈排長長的隊伍,
在這看夜景或許沒帝國大廈那麼美吧? (我沒去看過,無從比較)
但是只能說在這看真的很舒服,
因為連在你旁邊看夜景的人都不會很多很多,
除了享受夜景的美麗外,還有著一份悠閒的感覺~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