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[2007,New York] 結束美好的一天

在賀喜買完巧克力後又逛了一會兒,
然後提著重重的巧克力決定先回Hotel放好後再到時代廣場坐Night Tour,
住在Pod Hotel的好處是,慢慢走慢慢逛也能從時代廣場走回去,
不然也可以選擇在時代廣場的49街坐公車,
在過了3 Ave後下車,再走不到5分鐘也能回到51街的Pod Hotel~

回到Pod Hotel休息了一下,上個洗手間,
然後再出門慢慢晃到時代廣場去參加Night Tour~
(對,要好好的利用,這是花了大把錢子才得到的個人私有衛浴設備啊...
話說一晚的住宿費可以買到一條T牌的手鍊耶,想到心還是在痛...)

休息一會,把早上拍的照片先轉出來,帶著空空的記憶卡準備再出門囉!

參加了7點左右的Night Tour,敞篷遊覽車帶著我們四處遊覽,
看見很漂亮的晚上的曼哈頓,也逛了布魯克林,
今天可來了二次布魯克林呢@@
還有看到有人在拍戲哦!!

只不過,坐在車上一來很冷,二來很難拍照,
我怎麼老是忘了多穿一件外套啊,真是豬頭!!
拍了一大堆,結果只有這一張在時代廣場的稍微能看一點~



在時代廣場要好好拍也是不容易,道行太淺太難拍了,
因為霓紅燈很亮,廣告看板更亮,怎麼拍怎麼不對@@

最後我決定好好的用眼睛欣賞夜景,把它深深的印在腦海裏,
至於照片,買明信片的比較漂亮啦:P

這趟夜景一遊就遊了二個多小時,有點懶的走回去,
因為在晚上這樣走也是不太安全的樣子哩!所以決定等公車...
沒想到原本都很準時的公車這回可不聽話了,
我等了好久,等到自己都害怕起來,是不是沒有公車呢?
明明時刻表上有的班次怎麼都沒有車子來?

或許我的焦慮寫在臉上,一個開著大車子的黑人停紅綠燈時問我怎麼了,
看他的樣子,我想大概是大老闆的司機或什麼的吧,因為穿的還蠻正式的,
但基於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再加上對黑人莫名的恐懼,
所以我假裝沒聽到,假裝聽不懂的不理會他,
他喊了我好幾次,直到十字路口的燈號變成綠燈,
我都看見把車開走的這個人頻頻回頭看我,
對不起啊~! 我只能辜負你的好意了,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好人還是壞人~

好不容易等到公車,走回51街的時候順道到對面的小型超市,
買了零食,也順便買了二瓶啤酒,希望今天可以睡的好,明天可要在機上順便調時差呢!




回到房間,一邊翻著那本Sightseeing的手冊,忽然發現這個



好可愛的自由女神小熊哦~! 而且消費25元以上還可以憑卷折價5元哩!
當下決定明天離開前一定要去買一隻,帶回家給自己做紀念,也送給女兒當禮物^^

關於這個戰利品,在我回來的時候就已經迫不及待的先寫好了,
在這裏==> [2007,New York] 戰利品:自由女神小熊

有機會再來紐約的話,可以騎腳踏車遊紐約哦~!




嗯,至於這一晚有沒有很好睡呢?
好像也沒有耶,和昨天差不多,也沒有特別好睡嘛...
早知道不用花錢買那二瓶啤酒了,哈哈哈!

而且,今天也只吃了二餐~ 早餐和下午餐,
真是節省啊:P (其實是標準的省小錢花大錢@@)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