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紐約之旅後續報導:SuperShuttle 折扣碼

出國玩很重要的是接機和送機,
尤其是在異地人生地不熟的時刻~

很多人都推薦 Supershuttle,
在我出國前不到一個月才剛從紐約回來的朋友也是搭這藍色的Supershuttle,
等著和我在紐約會合的朋友也是說可以訂這個,
所以我在台灣時就上網訂了Supershuttle,
雖然在背包客棧上看到有人等了很久,
雖然我自己在機場時也等了很久,
但不可否認的,這是很方便的方式~

如果等不到車,在機場也有方便的,提供詢問的電話,詳見:<[2007,New York] 我的 Super Shuttle 在哪裏?
>

我的回程是訂另一家Airlink,一方面是被Supershuttle嚇到了,
一方面是我住的Hotel就有這家Airlink的服務,
我想,旅館服務生也能幫我處理一些接送的問題,
所以回程我訂了Airlink~
這個等我寫到回程的時候再來報導:P

Anyway,提供有需要的朋友Supersuttle的折扣碼,
這是我在紐約的旅遊地圖上看到的,
有了折扣碼可以折價2元,也是不無小補啦~

Save $ 2 when you book on-line at:supershuttle.com
Use discount code: NYMAP

雖然我不知道可以用到什麼時候,但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看吧!

有圖有真相,如下:



-----------
延伸閱讀:
[2007,New York] 我的 Super Shuttle 在哪裏?
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