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[2007,New York] 紐約,American Dream Hostel

2007.10.11 New York,天氣:雨天

終於來到了我們在紐約的落腳處,
這就是讓Irene男友覺得很好笑的"美國夢",
此時看到它,對它的感動可只次於看到Irene呢~!



推開大門,看到的是幾張掛在牆壁上的照片及一台MM巧克力販賣機,
第一次看到這種販賣機,很興奮,因為它沒有包裝耶~!
掉出來的會是一顆顆的巧克力,真是太有趣了,
可是Irene覺的我很土,因為美國到處都是啊~!



不過隨之而來就是一陣暈眩,因為要扛行李上好長的樓梯啊...



一上二樓就會看到櫃枱



櫃台裏有電腦可供上網,價格一開始覺得很貴,
在紐約待了很多天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便宜的啊~!



因為Irene先把手續都辦好了,所以我們就可以進房囉~!
這是我們要上三樓的樓梯,嗚,比上二樓的更窄....



拚了命的把行李扛上我們住的三樓,
房裡的是上下舖的床,可以睡二到三人,
因為下舖看起來是雙人床,上舖是單人床,
依櫃枱的人員的說法,我們是五天都睡這間房間,
不用換來換去哦~! 和原本預期還要換到四人房的方式不同呢 ^^

好吧,這大概算是我一到紐約坎坷的Shuttle遭遇的補償嗎?
我們可以連續五天都睡在這間雙人房不用換房間呢




房門一打開就是這個洗手枱~
洗手刷牙,什麼都方便,但後來發現隔壁那間是洗手枱在房裡的,
難怪很少看到有人來用這個洗手枱呢~



房裡有一個小櫃子,櫃子上有鏡子及一台超古老電視,
真的,很古老,這種電視小時候才看過的哩~!



而且重點是,還看不清楚CC



除了古老的電視,還有老式冷氣機及暖氣機,真是太妙了~!




房裡還有小鐵架,還提供了幾個衣架可以掛衣服~



這是公用的廁所,三樓的~從房間走出去大約十步就到了~
小小的,不過算乾淨啦,只是我對那些水管有點害怕,
至於怕什麼? 我也不知道耶,就覺怪怪的....
廁所裏沒有洗手枱,要到浴室的洗手枱洗,
或是到我們房門口的洗手枱洗~



這是三樓的浴室,看起來也是讓人洗的不太安心,感覺就是使用不便.





但經過Irene先試用過後決定之後我們到四樓的浴室去洗澡比較好洗,
二.三.四樓的浴室比起來,三樓是最糟的~

Hostel裏還有洗衣機及烘乾機,如果旅遊太多天的話真的是很方便,
因為不可能帶個半個月的衣服出門嘛~!
但我沒有使用,因為我可以等到去Irene家時再洗衣服 ^^



總而言之,這個Hostel算是讓我們還蠻滿意的,我給它80分啦~
至少房裡的床單是白色的,才知道它到底乾不乾淨啊~!
而其他的設備也都算齊全,又有提供早餐呢~!

只可惜缺點是因為太靠近大馬路,所以讓我們一夜難眠,因為來去的車聲實在太吵了,
而且那個床,真的是搖搖晃晃,只要有人動一下,就會伊伊叫@@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