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[2007,New York] 我回來囉~





帶著二卡皮箱,雖然那是被Irene說實在過小的二卡皮箱,
但仍然是我沈重的負荷啊~

拖著二卡皮箱,肩上揹著我的曼谷包,
手提著最後一天最後一刻特地去做的自由女神小熊,
提著一袋在香港機場買的COACH,
就這樣,我回來了,終於回到可愛的家...



接著的就是一連串的行李整理,
還有很多很多的照片整理,
敬請期待啊~!

有人說我應該先推出戰利品系列報導,
不過這樣大家會以為我去逛了13天的街啊:P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