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[2007,New York] 美味晚餐@New Hampshire

和Irene約好,她下班後來Mall找我,
而到了和她約定的時間時,我早已沒力的坐在椅子上等她了~
這家Mall果然是她的地盤,
她連應該要約哪好讓我可以坐著等都一清二楚哩!

她來了後我們又一起小逛了一下,
等到Mike坐巴士回來我們才一起去吃飯,
晚餐的地點是他們倆一致推薦的一位難求的一家墨西哥餐廳~

到了餐廳果然要等位子,
服務生給我們一個盤子,
這個木製的盤子會發亮,等到我們有位子時它會震動,
我開心的拿著它,玩弄了一下後忽然想到應該要拍個照,
沒想到我拿出相機時竟然它就震動了,
茄,來不及拍啦~!
不過Irene說今天運氣不錯,沒等很久呢!

一坐下來服務生送上menu及三角片,
還有一罐滿滿的莎莎醬~

莎莎醬可以自己倒在盤子裏,很夠意思的給一大瓶,一點都不小氣!





我和Irene合點一份,是餅皮包著牛肉的料理,我根本不知道它的名字,
反正,就負責吃就是了:P

這是菜及醬料...



這是主菜,有牛肉和我最不愛的青椒,以及偶而願意吃的洋葱...
好大一盤哦~ 還好我們只合著點一份...不然又要浪費食物了!



這是餅皮~



可以隨意的把主菜放到餅皮裏再包著吃,
還蠻好吃的,只是鐵板上的肉好快就過熟,然後就涼了,真可惜~



這是Mike的牛排,Mike吃東西的速度實在很快,
我都來不及拍下來他就吃了大半,哈~



這是我和Irene一人一杯的飲料,Irene強力推薦的調酒飲料...

杯緣上白白的是鹽巴,我覺得好鹹哦,所以只用吸管喝~



好大一杯,而且這只是小杯的,
據說如果是大杯的,就是很大很大的杯子,
看起來很驚人,早知應該點一大一小來比較一下的,
反正Irene都能把它喝完的嘛:P



美味可口的一餐,這一餐,加上小費是60元~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