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[2007,New York] 星期五,瘋狂逛街天!

2007.10.19

今天是這趟旅遊裏最悠閒的一天,
因為早上不用急著出門,也不用安排什麼行程,
從容的和Irene及Mike道再見,
然後我繼續倒在我的空氣床上發呆,
為了怕自己又沈沈睡去,浪費了這美好的一天,決定起床~

起床後發現..呃....
沒有熱水瓶,沒有熱水喝,也不能泡即溶咖啡,
只有常溫的水和冰箱裏的飲料,嗚...
原來這就是可憐的Irene在這沒有溫度的冰箱裏過的生活啊~

在Irene家悠閒的上網,
還試圖外出想拍照片,不過外面還蠻涼的呢!
而且今天還飄著雨,所以沒拍幾張就縮回家去~
拍回來的照片也因手在晃而幾乎全數失敗,嗚....

回到Irene家後學Irene在網路上看電視,
原來,Irene在這就是用這樣的方式跟上台灣現在最流行的事物啊!
而且八卦新聞update的速度都比我還快,
對於偶像劇的掌握度也比我高多了呢:P

而今天的行程,則是和Irene約定好,
中午的時候她從公司回來載我去昨天吃晚餐的那個Mall,
等她下班再開車來接我~然後再一起吃晚餐~

就是辛苦了今天很忙碌的Irene,中午要忙著回來載我,
然後再趕回公司上班...
還好Irene的公司離家裡開車大概5分鐘就到了,
不然我真的是會愧疚到了極點啊~

到了Mall後,Irene知道我需要的是早午餐,
所以很貼心的把我放在離吃東西的地方最近的入口,
除了貼心外,也顯現她與這個Mall到底有多熟:P

而我,選擇了這家店,
因為它是這一區除了麥當勞外最多人在排隊的,
我想,人多的地方才會是好吃的地方,這個道理是放諸四海皆準的吧?!



排隊的時候,為了怕等一下會雞同鴨講,
所以我先拿了一張外帶專用的Menu研究,
看了半天,決定吃CheeseBurger,再加一杯熱咖啡~



沒多久,我的早午餐來囉!



熱咖啡就沒什麼好看的,來看看我的漢堡吧!
我的天啊,怎麼這麼大一個@@
忘了用我的手當比例尺,因為這個漢堡比我的手掌還大呢!



很好吃的CheeseBurger,後來到紐約想再找找,看有沒有這家店,
結果都沒看到呢...真是可惜....好想再吃哦.....

給Irene看了我的午餐,她說這家店是原本她想介紹我吃的店,
因為Mike還蠻喜歡吃的~
而Mike更是厲害,光看了那漢堡的照片就猜到是哪家,真的太神了啦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