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[2007,New York] 我的 Super Shuttle 在哪裏?

2007.10.11 New York 下午2點

雖然靠窗可以看到晚上的滿天星斗,
雖然靠窗可以看到剛天亮的美麗雲霞,
可是我還是告訴自己回台灣時一定要預辦登機坐走道位子,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哭出來啊~!

就在班機降落的那一刻,我真的想馬上站起來做伸展操,
但看來和我一樣坐經濟艙的大家都有和我相同的想法,
因為這一刻大家都第一時間站起來,
誰也不想再繼續坐在這從香港到紐約,己坐了16小時的椅子上...

很快的下機,很快的拿到行李,
走出機場才發現原來這第七航廈是這麼的小,
站在機場外不禁開始擔心起來,
怎麼紐約這麼冷,怎麼紐約在下雨....

但隨之而來的,天氣己經不是我最擔心的,
我擔心的是自己到不了紐約市區啊!

和我一起踏出機場的人潮漸漸消失,
怎麼我的藍色Super Shuttle還沒有出現?
好不容易出現的Super Shuttle也很快速的駛離沒有要停下來載我的意思,
等啊等,接下來出現的藍色巴士每一輛我都對它揮揮手,
有的不理我直接開走,有的對我搖搖手直接開走,
怎麼辦呢?難道我要再花錢坐小黃到市區嗎?
我己經在這站了快要一小時啊...

這期間我還不段的回到機場看是不是有人拿著寫著我名字的板子,但也沒有....
只好用我破爛的英文問服務台的小姐,請問我訂的Super Shuttle沒來怎麼辦?
小姐要我到前面的免費電話撥29,就會直接接通Super Shuttle,



原來就是這些電話啊~!
我還以為他們是一般的公共電話哩 ^^



跟小姐說了我的訂位號碼及目前所在的位置後,
小姐要我在原地等不要離開,Super Shuttle 20分鐘會到,
我終於鬆了一口氣,還把手機打開免得Irene找不到我~

可是我呆站了20分鐘後開始擔心,因為還是沒人進來找我啊!
偏偏打電話給Irene也打不通,
最後我還是使出最笨的招數,
再站到機場門口外吹風加用力揮手攔下經過的Super Shuttle,
有輛Shuttle停下來了,但她知道我己付錢後說不能載我,
而且我的巴士很快會來了,接著她就載走一個剛出來的女客人,
留我在原地就把車開走了...嗚....

不久之後又有一輛開過來,我依然用力揮手把它攔下,
下車的是一個黑人司機,看了一下我的單子,
再用他的PDA確認後,終於,這是來載我的巴士啊~
二點就到機場的我,折騰了很久終於在快四點的時候坐上了巴士,
巴士裏加上我共有9個客人,後來又載了一個,一共十人,
終於我們往市區前進了~ 隱約聽到有人說他們己在巴士上坐了二小時@@
我的天啊.... 我要多久才能看到Irene啊?!如果我是最後下車的怎麼辦?!

還好,我住的是24街,是第一個下車的,
當車子停在"美國夢"前面,我看到正在等我的Irene時,
真的是感動的想哭啊~!

回程,我還要訂Super Shuttle嗎?
回程,我還敢訂Super Shuttle嗎?
如果讓我趕不上回家的班機怎麼辦啊?!
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