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[2007,New York] 現在,真的是一個人遊紐約了...

把行李放下後,很想倒在床上好好休息,
似乎要待房裏久一點才不會浪費了這一天的房錢,
不過這樣的想法似乎太好笑了:P
其實是怕,要是不小心睡著的話,天黑了我就懶的再出門,
所以拿出地圖,把包包整理好,再度揹起我的紫色曼谷包出去探險!

現在,進入旅程的第11天,真的是一個人旅行了,
那麼,先到華爾街去吧!

先到地鐵站買車票,因為之買的七日券已過期了,
雖然也沒試看看能不能用,但我想這系統也沒那麼笨吧!
想了一下,再花24元買七日券好像不划算,
因為剩下的三天半不太可能坐超過12次的地鐵吧?
所以我決定花10元買可坐6次地鐵的計次優惠票~

第二次來到華爾街囉!
我也搞不清這是哪棟建築,老是對著大樓&天空拍照:P


再逛了三一教堂,到處看了看,然後就往金牛的方向走去,
說真的,雖然來第二次,但我還是走了好久才找到金牛的方向:P
看到前方那一大堆人了嗎? 人潮聚集地就是金牛所在地啊!


這回不和金牛合照了,拍金牛就好~! 但只拍的到側面,因為人太多...
可見前幾天選早上來還真的是選對時間了!

旁邊的街道上就很多賣紀念品的小販,
我隨便挑了這一家,買了二隻金牛,
反正問了幾家,每一家都是10元嘛~


買完金牛有又完成一件事的感覺,
再次小逛了21世紀百貨,不過沒什麼戰力,
想買的東西,附近都聚集太多人了,
隨便瀏覽了一下就離開~

又在華爾街附近走了走,再坐地鐵回去Hotel,
放下那二隻看起來很重,拿起來很輕,但揹久了又實在太累人的金牛,然後再出去逛逛~
看吧,我真的是很愛走....一直走來走去....

這回逛啊逛的,想說都已經傍晚了,就走去第五大道好了,
一路上也是拿相機拍啊拍



走到教堂附近時發現很多人,
是在做假日的禮拜嗎? 我也跟著站在門邊看了一下~
要不是坐無虛席,還真想找個位子坐下,感受一下呢!




發現有趣的櫥窗擺飾...
href="http://3.bp.blogspot.com/_kF3_VQNmA6w/RzRLyUrrQ7I/AAAAAAAAEbU/ThMbcci8SU0/s1600-h/20071021_044.jpg">

時間愈來愈晚,怎麼走來走去都在這附近,那麼就再拍一張吧!


Fendi的櫥窗上寫著中文"芬迪"呢!
不過我回台灣後才發現台灣的櫥窗也長這樣...
原本是覺得那樣寫很土很好笑的說:P

第五大道上有好多攤販呢!而且都是賣仿冒品的~
我逛啊逛的才發現好幾家店,店門怎麼都推不開-__-|||
而且,為什麼街上的人愈來愈少,明明才6點多不到7點啊~
最後才發現星期天,店員也是要早早休息享受週末啊!
才不像台北是愈夜愈美麗哩~

又逛了川普大樓,nike-town等等,第五大道走了大半圈,
只可惜真的只能看看,因為人家都休息了,只好改天再來囉..
沒什麼人的紐約街頭,一個人走還真的有點怕呢!雖然時間還很早...

走回Hotel的時候想要順便買晚餐,今晚吃什麼好呢? 就買麥當勞吧~!

結果回到Hotel,喝了幾口汽水,再打開漢堡卻一點胃口也沒有了,
這不過才是我今天的第二餐而已啊!
勉強吃了半個漢堡,另外半個,就送給垃圾筒囉,真是浪費...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