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訂閱最新文章
訂閱最新回應
到主站
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[2007,New York] 來去布魯克林走走

2007.10.22

早上早早就醒了,晚上也睡的不怎麼好,
因為是共用衛浴的關係,大家房門開開關關的,聲音不小,
搞的淺眠又沒安全感的我晚上一直醒過來,
早上起床雖然不至於起不來,但是總覺得好累啊~

今天計劃去布魯克林走走,再到SOHO區、東西村之類的地方去晃一晃,
還有地方之前沒走到呢!!
整理一下行李,打包check out後就出門了,
要check out是因為今天晚上要換單人套房,是自有衛浴的,
還好行李還能寄放在Hotel裏,不用陪著我在紐約觀光~

坐地鐵到布魯克林區,邊坐竟然邊打瞌睡,好累哦,
到了布魯克林區後隨意的在街上亂走,
之後逛啊逛,看啊看,原本計劃在這吃早午餐,
但也沒有特別讓我心動的店,
所以決定留著肚子去吃之前就想吃的Corner Bistro~

亂走,亂逛,亂拍,所以看倌們就隨意看照片吧~

我來到布魯克林區囉!
一出地鐵站,我站在路口看地圖看了好久,還是搞不清方向,
好吧!那就隨便亂走吧!



為什麼這裏的房子門口都有那麼大的樹?
而且感覺上,街道比在曼哈頓都來的大~
大概因為車子少了的關係吧?



很茂密的樹,感覺就是個空氣不會太糟的地方~
而且今天的太陽好大哦!




接下來都是我不知名字的建築:P
它是誰不重要,重要的是都很美麗,各有特色~






連學校門口感覺都超有氣質,古色古香的~



過馬路時無意間看到的畫面,蠻有趣的,
安全起見,每個位子都有安全帶哦!
後面推著推車的保姆還告戒我不能拍~



好愛樓梯的美國人啊!
這樣扛著娃娃車上上下下,不累嗎?
而且無障礙做的很不好哩~




終於有長的稍微不一樣的房子了~
它們的窗戶都是半圓形的



又來到公園囉~ 這是Prospect Park~
這個公園應該算是在布魯克林晃晃的時候,我唯一知道這是什麼地方的:P




公園裏的路,也太大條了吧...
還可以人、車、腳踏車分道唷!



地上都有標示...



我,一個人,在Prospect Park...


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0 意見: